日期:2017/02/24

士愷&蜜拉

地點:LE BLE D'OR 金色三麥

這是今年年初讓我印像非常深刻的一場異國婚禮,新郎士愷是台灣人,新娘蜜拉是來自波蘭的女孩。

一開始收到士愷的來信,上面寫著: 「樂團需求的曲風要流行”搖滾”」,大部份的新人和我描述婚禮音樂曲風,常是爵士、西洋流行以及部份國台語歌曲,看到 ”搖滾”這字眼非常特別所以感到莫名興奮。

為確認場地舞台是否能安排Full Band樂團,提前去做了場勘評估音響工程架設的方式,而接下來的溝通也非常順利,士愷最後選擇我們淨音樂設計的服務及我推薦的主唱緯達,選曲大部份都是極經典的流行搖滾歌曲,像The Beatles的Twist and shout,Michael Jackson的Billie jean,FUN的We are young及Coldplay的歌曲。

透過樂團沸騰的音樂,為這場異國的婚禮增添許多熱鬧氣氛,祝福兩人的愛情一直甜蜜長久,在波蘭即將要舉行的婚禮也預祝順利,也可以透過粉絲團關注他們喔,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 在家環遊世界

也感謝當天相當專業的婚禮主持人Ruby,後續協助士愷蜜拉與樂團間的溝通,成功打造出有別於一般傳統制式流程的特別婚禮!

Ruby Chen ・ 故事造境師

婚禮樂團編制:Full Band樂團(歌手+吉他+貝斯+鍵盤+鼓)

歌手緯達:人氣創作音樂歌手,曾於2006年至今參加過無數音樂表演樂團比賽。成績優異,發行創作單曲主打歌更被選為中華職棒片尾曲。目前於各大PUB Live House表演,更是各大公司行號年度尾牙春酒熱門歌手人選

影片連結

#淨音樂設計樂團 #婚禮歌手 #婚禮樂團 #LE BLE D'OR 金色三麥 #專業音響工程

weddingcase07-2.jpg

weddingcase07-3.jpg

淨音樂設計

E-MAIL信箱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商演邀約演出洽詢專線:0989-802-664

Line ID:biao1117

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