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詩堯,是我接洽一場春酒活動承辦窗口,是一位非常有禮貌又活潑的女孩,想和大家分享他們的故事。

兩人相識在蟬聲唧唧的夏日,那年他們18歲,也是彼此的初戀。詩堯眼中的奕凱,是一位努力踏實毅力非凡的男子;而奕凱心目中的詩堯,只能用”女神”兩個字來形容。

2017年春天,奕凱在阿拉斯加的夜空裡和詩堯浪漫求婚,婚戒幽默地卡詩堯的中指戴不下,那一晚沒有璀璨壯麗的極光女神,因為奕凱心中的女神只有一位,詩堯就是求婚夜裡最幸福的Aurora,卡在中指的戒指也成了當晚夜空中最耀眼幸福的一顆星。

今日喜宴由淨音樂設計樂團主唱妞妞全程主持,特別提到了詩堯媽媽筆飽墨酣為兩人題了一個「好」字。黃媽媽是這麼說的:10年前,男子曾奕凱遇見了女子黃詩堯,十年後成就了一樁好姻緣。今天是個好日子,更是一個美好的開始,感謝有這麼多的親朋好友,前來見證這件好事,新人好快樂!好幸福!祝福所有的親朋好友貴賓,日日是好日,年年是好年,大家好事連連!「好」字,是媽媽送給兩人最棒的禮物。

整場婚禮中每個環節都讓人驚喜又溫馨,從爸爸媽媽與新人活潑搖擺舞動驚豔全場的進場、黃爸爸幽默感性的致詞謝謝所有與會親友的蒞臨、奕凱拿著自拍棒再次進場與走道上滿滿親友的開心合影、詩堯也換上了第二套修身的金色禮服驚豔全場、小遊戲矇眼睛摸摸手猜猜誰是新娘、新娘弟弟以及新郎姊姊發自內心的感性祝福都讓人留下深深印象。

謝謝詩堯將公司的重要活動放心交給我們承辦,也將自己人生最重要婚禮交給了我們淨音樂設計,很開心能夠為你們服務,祝福這對幽默的小夫妻永遠幸福。

婚禮樂團編制:三人樂團(歌手兼主持+薩克斯風+鍵盤)

歌手妞妞:擁有甜美的外型以及純淨自然的好嗓音,具豐富的表演經驗,擅長主持歌唱及舞蹈,自然清新風格深受客戶喜歡。

影片連結:

淨音樂設計

E-MAIL信箱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演出洽詢專線:0989-802-664

Line ID:biao1117

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!

#淨音樂設計婚禮樂團 #流程規劃 #婚禮主持 #婚禮音樂 #樂團演奏 #商業表演

weddingcase04-1.jpg

weddingcase04-3.jpg

weddingcase04-4.jpg

weddingcase04-5.jpg